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 最醜舞蹈大賽

標籤:Ugly Dance World Cup,最醜舞蹈大賽,最醜舞蹈大賽 最醜舞王,最醜舞蹈大賽 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 醜陋美學,最醜舞蹈大賽 噓聲,最醜舞蹈大賽 贏得噓聲
 亂跳一通! 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
舞蹈比賽不稀奇,但可曾聽過「最醜舞蹈大賽」?如今在德國的漢堡市(Hamburg,Germany)就舉辦了一場誰跳舞最醜的比賽,10對參賽選手卯足了勁,奇裝異服、同手同腳加上誇張到不行的表情,全是為了爭奪「最醜舞王」的頭銜;對此,只能說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啊!

今年在德國漢堡市舉辦的「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Ugly Dance World Cup)已經邁入第二屆,參賽選手必須先上傳自己隊伍的醜舞MV,經獲選後才能到現場進行決賽;角逐「最醜舞王」的規則很簡單,只要能夠獲得最多在場市民評審的「噓聲」,就是贏家。

據了解,「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是由4個32歲的成年人所主辦,他們主張「醜陋美學」,希望大家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開心的做自己就好;此外,更號召今年來不及參加這場「盛事」的民眾,明年一起「亂跳一通」。
「最醜舞蹈大賽」噓聲大就是贏家!
你一定看過各種街舞大賽、創意舞蹈大賽,但你肯定沒看過「最醜舞蹈大賽」!10對穿著奇裝異服的「醜舞」好手聚集在德國漢堡市,奮力展現誇張扭曲、不協調的肢體動作,就是要贏得現場民眾熱烈的「噓聲」,獲得「最醜舞王」的頭銜。

今年邁入第二屆的「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比賽規則很簡單,選手必須先上傳自己隊伍的醜舞MV,經挑選後到現場進行決賽,獲得在場民眾、評審最多「噓聲」的就是贏家。這項創意是由4個32歲的成年人所主辦,他們主張「醜陋美學」,希望大家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開心做自己就好,因此各個參賽者從穿著到舞蹈動作,甚至是拍攝場地都無所不用其極的搞怪、耍醜。只是這樣的「亂跳」行為,也能成為一項民眾爭奪的殊榮,不知道各界舞林高手們能不能接受了。

劉薰愛 小愛

標籤:劉薰愛無名,劉薰愛的部落格,劉薰愛 變性,劉薰愛 blog,劉薰愛 高中,劉薰愛資料,劉薰愛愛情公寓,劉薰愛聲音,劉薰愛學歷,劉薰愛三圍
 伊林模特兒劉薰愛在模仿節目裡扮演「梁家母女」中的小妹,唯妙唯肖的演技備受觀眾喜愛,是經紀公司今年重點栽培女模。不過,劉薰愛卻被平鎮高中高中學弟爆料是「男兒身」,本名叫做劉子華;劉薰愛的高中老師接受雜誌求證時也表示,劉薰愛確實是個男兒身。

經典的妹妹頭造型,在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中飾演梁家小妹(梁家三千金)的模特兒劉薰愛,敢秀的她踏進模特圈一年多,除在《生死格鬥Online》擔任 「綾音」(紫色頭髮)的角色之外,也曾在綜藝節目多次露臉,身材瘦高、現年23歲,一集通告費約3千元,走秀一場最高1萬元,算一算月薪大約10萬元,是 經紀公司今年力捧的新人。

不過劉薰愛卻被自己就讀的平鎮高中學弟爆料,她其實是「男兒身」;由於劉薰愛上圍豐滿,加上聲音甜美,讓人很難相信他可能是男生。不過本名劉子華的她,學生時期一頭俏麗卷髮,專走可愛路線,但畢業照被編在「男同學」的行列中。


除此之外,劉薰愛的高中老師也證實,劉薰愛的確是男生,且從高中時期就很愛化妝,穿著打扮也非常女性化,甚至最後還上女廁,大家也知道他的情況,也都能接受,女學生也見怪不怪。

對於雌雄難辨身分曝光一事,劉薰愛本人很低調,倒是與他合作過的藝人全都表示難以置信,郭子乾、邰智源、洪都拉斯都不信她本是男兒身,邰智源還直問「真的嗎」、「可能嗎」、「不會吧」!,並表示,「如果她原來是男的,那也很棒,我很支持她,她的演出很屌。」



 伊林模特兒劉薰愛,在模仿節目裡扮演「梁家母女」中的「小妹」角色很受歡迎,她也是經紀公司今年重點栽培女模,但卻被高中學弟爆料她其實是男兒身;面對傳言,劉薰愛15日下午出面說明,僅強調「以前不重要」、「非常喜歡現在」,不願回應有關變性傳聞。

飾演梁家小妹的模特兒劉薰愛,相信愛看模仿節目的人對她並不陌生,但今日有媒體指出,根據劉薰愛的高中學弟爆料,她其實是男兒身,名叫劉子華。


劉薰愛下午出面接受訪問,對於記者問她「身材有沒有變過」,劉薰愛說,「我一直以來就是172這樣的身高。」記者見她閃躲問題,直接切入重點,問她「是否變性」,她回答,「我覺得以前不重要,我非常喜歡現在…。」

劉薰愛拿出身份證,證明自己的確是女性,但仔細看,身分證卻是在2年前補發,是不是男兒身,她就是不肯正面回應。仔細觀察,她甜美聲音,舉手投足都很女性 化,脖子上也看不出來有喉結,跟報紙所刊登的高中模樣相比,整個人變美許多,以前留俏麗短髮、臉頰豐腴,現在臉更瘦更尖。


雖然對於變性傳聞實問虛答,讓人摸不著頭緒,但她一句「感謝家人支持」,是否間接承認變性?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







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標籤: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壯觀,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保護珊瑚,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塑像,雕刻 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亮相,Jason de Caires Taylor
墨西哥東部沿海的最新人工礁作品海底兵馬俑亮相,這些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人工珊瑚礁全部英國藝術家詹森‧凱瑞斯 Jason de Caires Taylor 雕刻出來的真人塑像。圖為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圖片。

英國《每日郵報》11日報道,墨西哥東部沿海的最新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人工珊瑚礁作品亮相,令人吃驚的是,這些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人工珊瑚礁全部是英國藝術家詹森‧凱瑞斯‧泰勒 Jason de Caires Taylor 利用適合珊瑚生長的原料,雕刻出來的真人塑像。

據信,這些新的雕塑品將創造一個珊瑚礁係統,吸引各種水生生物前來坎昆和女人島國家海洋公園繁衍生息。建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人工珊瑚礁是保護珊瑚的一種做法。



在提及這一獨特創意時,泰勒 Jason de Caires Taylor 說:這是人類與自然和諧生存的象徵。這樣做的主要目標分流到坎昆觀光的遊客。每年都有超過75萬遊客到海洋公園觀光,這對天然珊瑚礁構成了巨大的壓力。

只要有心,哪裡都可以成為藝術!英國藝術家傑生泰勒(Jason de Caires Taylor)將自己的雕刻作品一件件推進海裡,成為水下雕塑博物館,除了想提醒世人注意海洋保育的重要外,他身體力行,讓自己的作品沉入海底,變成人工珊瑚礁,好讓海底動物可以在雕塑上"安家立業"。

身為混血兒的泰勒 Jason de Caires Taylor,從小在馬來西亞充滿珊瑚礁的岸邊長大,培養了他對海洋的興趣,自藝術大學畢業後他捨棄了傳統的石雕,選擇以可以成為人工珊瑚的水泥來進行創作。

目前泰勒 Jason de Caires Taylor正和墨西哥政府合作,準備將400尊雕塑安置海底,除了希望能夠吸引觀光客,也希望這些人工珊瑚礁能夠減低加勒比海珊瑚礁消失的速度。
 













幸運精子 巴菲特

標籤:幸運精子 巴菲特,幸運精子 巴菲特 新聞,幸運精子 巴菲特 娛樂版面,幸運精子 巴菲特 話題,幸運精子 巴菲特,富二代 幸運精子 巴菲特,京城四少 幸運精子 巴菲特
和大S傳訂婚的汪小菲,和汪雨、王爍、王珂被稱「京城四少」,「富二代」除王珂較低調,另三人經常登上娛樂新聞版面,成為茶餘飯後閒嗑牙的話題。人人既羨又妒銀子花不完的四少,股神巴菲特卻稱富二代只是「幸運的精子」,沒甚麼大不了。

自我磨練 才能免於平庸

《揚子日報》指出,巴菲特認為富二代「擁有的比別人更多的財富不是因為他們自己,而是因為上帝。」富二代除了幸運,也肩負父輩公司的興衰和難以推卸的責任,只有不斷努力和自我磨練,才不會成為幸運但平庸的精子。

情史精采 名車泡女明星

「四少」情史精采,汪小菲和 章子怡、「星女郎」張雨綺都傳過戀情;房地產商王志才的兒子王爍更精采,范冰冰、牛萌萌、李小璐都跟他交往過,還撒大錢捧紅牛萌萌。周迅與造型師男友李大 齊分手後,王爍使出「豪華跑車泡妞」,以勞斯萊斯跑車、法拉利599、賓士G55、藍寶堅尼LP640溫馨接送贏得美人心,之 後傳周迅受不了他離不開歡場的習慣而分手。

已故上海前市長、海協會長汪道涵兒子汪雨,曾和張敏、趙薇等女星在一起;30歲的神祕富商王珂則以保持捷、法拉利、藍寶堅尼等名車組成的車隊迎娶演員劉濤。






大S閃電訂婚!大陸包括百度、新浪微博以及各娛樂網站昨自傍晚起連環爆,傳大S已與大陸身價破80億台幣、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執行董事汪小菲訂婚,雙方秘戀僅20天。前男友藍正龍說:「WOW!我衷心的祝福她。」

大S覓得真命天子,天大喜事,但昨至截稿為止未能得到當事人以及徐媽媽證實,一路看大S長大的王偉忠也表示沒聽說。倒是小S婆婆許媽媽在受訪時說溜嘴,喃喃念著「真好」,一句「總是好事情,很快大家就會曉得了」,間接證實傳聞。

許媽媽還表示,前天大S曾到她家吃飯,大、小S一群好朋友都在,「每個人都很快樂。這是很好的事。」並說不會在上海訂婚。接著警覺到可能透露太多,請媒體直接問大S本人。圈內人一周前即已聽說,訂婚千真萬確, 消息來源來自男方親友。

一直以來給觀眾敢愛敢恨印象的大S,至今4段情史,除了具俊曄之外,黑人、藍正龍與仔仔都是「姐弟戀」,這次傳聞訂婚的對象汪小菲一樣維持「姐弟戀」傳統,1981年生,跟仔仔一樣比大S小5歲。

兩岸藝人瘋微博,大S、汪小菲「大小戀」昨也等於可說是從微博曝光。最初是網友在微博上評論導演唐季禮洩漏大S正在談戀愛新聞,第一時間安鈞璨還「背黑鍋」,被指是大S新歡,但沒多久,開始出現各種版本越來越言之鑿鑿的爆料。


其中大S在微博上針對網友稱汪小菲將結婚,留言:「他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絕對!沒看過那麼配的!」被認為是公開秀甜蜜「證據」;網友甚至開始研究, 稱汪小菲與大S互相將對方好友加關注,汪小菲卻把對前女友張雨綺的關注取消,此舉更證明有鬼,「大S絕對與汪小菲在一起了。」

大S進入演藝圈雖不是特異獨行,卻有自己風格,她拍戲有如拚命女王,贏得「爛片女王」封號亦不悔,這次再傳閃電秘密訂婚,更證明她悶頭往前衝的個性,有趣的是,媒體檯面上還是汪小菲女友的張雨綺,前次爭「劍雨」角色敗給大S,這次情場上就敗得更慘。

大S拍完「劍雨」,和眾演員曾去汪小菲家開的蘭蕙館吃飯,楊紫瓊等人都和汪小菲熟識,俏江南餐廳據查1年即可淨賺逾10億人民幣,汪小菲因此被冠上「京城 四少」封號,不過他過去情史不輸大S,曾與章子怡傳緋聞,並與星女郎張雨綺交往,兩人之前被拍到公開激吻,7月時還一起去聽演唱會,沒想到大S橫刀殺出, 張雨綺豪門路當場夢碎。


哥倫比亞血雨

標籤:哥倫比亞血雨,哥倫比亞血雨 從天而降,哥倫比亞血雨在境內,2008 哥倫比亞血雨,哥倫比亞血雨 化驗,奇文 哥倫比亞血雨,哥倫比亞血雨 圖片

2008年,哥倫比亞境內突然降臨了一場血紅色的雨(哥倫比亞血雨)~後來經過科學家化驗後證明大部分都是由血液組成的,但為什麼下起血雨(哥倫比亞血雨)也無人知曉。

擁抱艙 Sky couch

標籤:擁抱艙, 擁抱艙 Sky couch,擁抱艙 航空,紐西蘭航空 擁抱艙, 長途航班 擁抱艙, 擁抱艙 平躺的座位, 擁抱艙 稀奇, 擁抱艙 情侶床, 擁抱艙 經濟艙, 擁抱艙 客機, 擁抱艙 啟用, 擁抱艙 平躺




長途航班推出能平躺的座位已不稀奇,紐西蘭航空公司近日推出能把經濟艙座位變成情侶床的新選項,讓乘客在搭長途航班時,能擁愛人或子女溫暖入睡。

2個人搭飛機訂3個位,經濟艙也可變出情侶床,第三個座位只需付半價,多付一點錢就可以和愛人抱著一起睡,你心動嗎?《星洲日報》報導,紐西蘭航空已進行機艙座位改裝,即將在每趟班機提供22套情侶床。

這項新航班選項「Sky couch」暱稱「擁抱艙」,將從下個月起啟用,從紐西蘭的奧克蘭飛往洛杉磯,該航線採用的是波音777-300客機。報導說,在將3張經濟艙座位變成情侶床時,座位的扶手將完全收起,座位還將會有墊平台延伸出來到前排的椅背,讓2名乘客能平躺。

防彈內褲 - 英國軍隊引進防彈內褲

標籤:英國 防彈內褲,英國 克維拉 防彈內褲,英國 防彈內褲 引進,英國 防彈內褲 配件,英國 防彈內褲 售價,英國 防彈內褲 平角褲,英國 防彈內褲 Kevlar纖維,英國 防彈內褲 堅韌


英國駐阿富汗部隊打算引進防彈內褲,減少路邊炸彈對士兵下半身的傷害
近日,一份新的聯合國報告指出,阿富汗的暴力活動比往年明顯增多,並出現塔利班捲土重來的局勢,美軍和北約部隊傷亡人數增加。英國媒體指出,為保護英國駐阿富汗士兵,他們可能將採用一種最新保護裝置——防彈內褲。

防彈內褲的點子或許引人發噱,但背後的意義卻異常嚴肅。隨著路邊炸彈威力增強,腹股溝部位及下半身受傷的人數不斷攀升,具保護功能的褲子不久可能變成士兵的重要裝備。


英國 防彈內褲 - 英國軍隊引進防彈內褲
英國軍事配件供應商“BCB國際”近期將開始販售“炸彈平角褲”給一般民眾,一件由克維拉(Kevlar)纖維製成的平角褲(防彈內褲)售價不到60英鎊。

英國國防部正考慮一種以密織絲襯墊保護最脆弱部分的款式。以這種織法,絲料十分堅韌,卻比克維拉更有彈性。

據該公司主管介紹,克維拉纖維製成的內褲無法保護直接站在土制炸彈上方的軍人,但能防止炸彈的微小碎片造成傷害。

軍人們十分歡迎這種新產品(防彈內褲),最近隨部隊從阿富汗返國的下士莫瑟表示:“你在外巡邏,頭部有鋼盔保護,身體有盔甲,但下半身什麼也沒有。

”這已經不是英國人 第一次在士兵內褲上做文章了,幾年前,英國軍方就曾向外界展示作戰內褲。這種用高科技材料製成的內褲具有防菌、防異味的功能,尤其適合在炎熱氣候條件下穿著。

軍方表示,內衣褲過去被當作個人物品,但英軍在伊拉克的經歷表明,如果士兵們沒帶足夠的內褲,內褲穿爛後,將帶來很多不便。
 

日本 美女機器人 HRP-4

標籤:日本 美女機器人,日本 美女機器人 HRP-4,模倣人類唱歌的日本 美女機器人,學習唱歌 日本 美女機器人,日本美女機器人 HRP-4,日本 美女機器人 聲音技術,日本 美女機器人 面部表情



北京時間10月1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日本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近日開發出一款可以學習和模倣人類唱歌的日本 美女機器人。這款機器人名叫“HRP-4”,體形和真人大小相當,她不僅僅能夠像真的人類歌手那樣唱出優美動聽的歌聲,而且還可以細膩地模倣出人類歌手豐富的面部表情。

這款機器人名叫“HRP-4”,體形和真人大小相當
日本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研究人員後藤正孝介紹說,“這款日本 美女機器人主要採用了兩項技術,其中一項是聲音技術。去年,我們採用了雅瑪哈歌唱合成器軟體直接合成語音。但是在今年,我們採用了自己的技術,即‘歌唱收聽者’技術。”

“歌唱收聽者”是一項新的技術,它能夠利用電腦合成歌唱聲音,就如同在模倣真正歌手的歌聲一般。後藤正孝介紹說,“對於日本 美女機器人的面部表情,我們已經研發出另一種最新技術,即‘觀察者’技術。它通過分析歌手歌唱時的視頻,從而產生自然的表情。”

研究人員還專門聘請了現實中真正的歌手作為模特,並錄下她唱歌時的每一個動作。這些動作則分別映射給日本 美女機器人“HRP-4”,這樣“HRP-4”就能夠模倣出模特的每一個動作。

此外,為了讓日本 美女機器人更加逼真,研究團隊還專門根據人類的呼吸聲進行建模,從而幫助“HRP-4”能夠像人類一樣自然地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