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世界最性感駭客

標籤:世界最性感駭客,性感駭客,俄羅斯最性感駭客,世界最性感駭客寫真,世界最性感駭客報導
當她的美艷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眾網友們紛紛稱之為“世界最性感電腦駭客”。由於被控銀行欺詐和濫用護照兩項罪名,斯沃辛斯卡婭可能將面臨最高長達40年 ...

性感火辣的薄紗上衣底下,誘人的胴體若隱若現;水汪汪的媚眼直視鏡頭,令人意亂情迷。就讀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的俄羅斯辣妹克莉 ...
世界最性感駭客 被控銀行欺詐和濫用護照兩項罪名
據《每日郵報》和《每日電訊報》報道,美國紐約法庭近日開庭審理了一起鉅額網路銀行詐騙案,法庭被告席上一位身材火辣、外貌迷人的俄羅斯籍女大學生受到媒體的特別關注,她被捧為“世界最性感駭客”,並與著名俄羅斯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相提並論。
  她名叫克裏斯蒂娜·斯沃辛斯卡婭,今年只有21歲,是紐約大學的學生。出現在法庭上的她有著一頭紅髮和一雙惑人的藍眼睛,“真空裝”、緊身牛仔褲將動人曲線展露無遺。而她的罪行更令人乍舌,根據指控,她是一個駭客團夥裏的核心人物,專門負責使用木馬程式打開中小企業以及個人的銀行賬戶資訊。FBI探員透露,這是他們破獲的最大規模網路犯罪案件之一。這個詐騙團夥用“特洛伊木馬”軟體竊取網上銀行客戶的註冊資訊,累計詐騙金額已經達到7000萬美元。
世界最性感駭客 是紐約大學的學生
  儘管這位“世界最性感駭客”與安娜·查普曼一樣有著令人欣羨的美貌,她幾乎不可能獲得那位在家鄉被譽為英雄的女間諜的好運。克裏斯蒂娜·斯沃辛斯卡婭被控合謀詐騙和使用假護照,如果這些罪名全部成立,她將面臨40年監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