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最美快女 羅震環

標籤:最美快女 羅震環,最美快女羅震環,羅震環,最美快女,羅震環最美快女,羅震環 最美快女

早報訊(記者吳曉鈴)最美快女 羅震環在今年的快女比賽中曾經大出風頭。雖然未能闖入全國十強,但最美快女 羅震環的首張EP大碟《熊抱的溫柔》,卻搶先在近日推出。今日下午兩點,最美快女 羅震環還將亮相SM廣場三樓,舉行盛大的發布會和首場簽唱會,宣布正式進入演藝圈。


最美快女 羅震環 以甜美外形征服歌迷



在此前浙江衛視《我愛記歌詞》的節目中,最美快女 羅震環就已經小有名氣。今年的最美快女比賽上,最美快女 羅震環更以甜美外形征服歌迷,贏得『純愛精靈』的美譽,並很快被本土經紀公司簽入麾下,迅速為最美快女 羅震環打造EP大碟。今天的簽唱會上,最美快女 羅震環將宣布正式踏入演藝圈。現場,林俊傑、阿杜、陳曉東、金莎、俞思遠、王嘯坤等眾多藝人將以VCR形式傳送祝福,到時還將有神秘嘉賓助陣。



更多相關完整報導:http://tw.myblog.yahoo.com/jw!9Sv26vyTBgO6lydss4A-/article?mid=1623&prev=-1&next=1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