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跳針阿姨

標籤:跳針阿姨 自製RAP特效,跳針阿姨 RAP,跳針阿姨 笑到抽搐
「跳針阿姨」自製RAP特效 網友笑到抽搐
喔!不要懷疑你的電腦是不是lag,因為這是真人製造出來的「笑果」,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受訪者(跳針阿姨)表情認真地介紹美容的課程,但卻因為太緊張,不斷地重複「第一個是……第一個是……」;她的自然逗趣表現,讓網友笑翻,尊稱她為「跳針阿姨」。
果真隔行如隔山,名為「受訪者一直跳針XD」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爆紅,而人氣節節升高的原因,正是當中的女主角(跳針阿姨),她想要告訴大家最受歡迎的3 個課程,但卻一直卡住,重複了5次「第一個」後就再也接不去了,讓身旁漂亮的女記者終於憋不住而笑場,而「跳針阿姨」則是站在原地不斷聳肩、憨笑。
「跳針阿姨」渾然天成的表演,讓看過的鄉民「笑到抽搐」,除了認為「後勁很強」之外,也很佩服她不需要特效就可以做出RAP的效果,建議她下次可以「跳著講」。笑完了之後,網友們依然很想問,「ㄚ姨(跳針阿姨),所以第一個到底是什麼啊……」
「跳針阿姨」笑自己的表情超fun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