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美胸皇后 劉伊心 原來是咖啡色的

標籤:美胸皇后劉伊心原來是咖啡色的,正妹,辣妹,美胸皇后,劉伊心,咖啡色

美胸皇后 劉伊心 原來是咖啡色的
美胸皇后 劉伊心在2006年及2007年曾連續奪得台灣比堅尼皇后賽亞軍及冠軍,2009年獲全球旅遊小姐第四名等等~這些比賽中常常有個特色就是劉伊心常常在玩跳繩、呼拉圈及蹲下吹汽球時,偶爾春光乍洩,肉光四射…然後賽後她自稱很滿意自己現在的身材,因為很均勻等等的話……
之前最紅的消息默過於某週刊登出來的貴妃出浴圖吧!在台北市內湖游泳池旁邊〝玩耍〞的她,被水柱衝下比基尼,使得傲人雙峰有如蛟龍吐火球般外露……提神的咖啡色B————-(消音)就這樣露了出來!
就是這張啦!姑且不論記者怎麼拍以及是不是劉伊心〝故意〞….凌凌漆只是羨慕週遭的泳客而已!
這次事件之後!所有有關劉伊心的報導絡繹不絕,而且幾乎都不是正面的報導~連網路上的網友對這件事情抱持的態度…也不是說很友善~
不過前陣子的曝光率真的算高了,幾乎線上當紅的節目都看的到她出現…
到後面幾乎變成跑綜藝節目漂白的劉伊心…雖然凌凌漆並沒有很關注這條新聞!不過讓阿漆我訝異的還是網友的反應~看了幾個在YOUTUBE上的影片後,這位劉伊心讓我覺得有點天然呆(沒相處過不知道)~講話就是有點傻大姊的那種感覺!不管怎麼樣…大家有美圖看有正妹瞧就好…





































劉伊心基本資料
英文:Liu Yi Hsin
國籍:中華民國
語言:英語及現代標準漢語
生日:1984年11月30日
身高:170 cm
體重:49 kg
三圍:32D、25、35
學歷:淡江大學俄文系畢業
微博:http://t.sina.com.cn/eheartliu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erica520617
經歷:2005 世界小姐暨地球小姐和平天使、最佳泳裝第4名
2005 國際東方明珠華裔小姐台灣代表
2006 世界比基尼小姐亞軍
2007 環球皇后亞軍、最佳魅力獎
2007 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冠軍
2009 全球旅遊小姐第4名
2009 香港亞洲小姐第4名
無名:http://www.wretch.cc/user/erica520617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eheartliu
FB: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295112322&ref=profile#!/profile.php?id=1295112322&v=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