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小野紗里奈 (橋本舞)

或許沒有多少人聽過小野紗里奈這位女優:事實上從她的經歷上來看,從ワンズファクトリー(Wanz factory)出道擔任專屬女優僅2片就倒店,然後遊走於各片商拍片討生活,這絕對不是一個前途看好的女優會出現的狀況,但也不代表她的條件一定就很差 ─ 畢竟在AV界討生活,除了需要美貌和身材之外,也是需要強有力的經紀公司以及被影迷賞識的運氣。

其實她的外型還不錯:色白美乳、比例修長不說,臉蛋和氣質實在是太適合演出「若妻」(少婦)的角色;所以ヒビノ(Hibino)企劃的這支「性奴隷若妻 誘惑の白肌美尻」可說是正中要害,絕對可以讓「若妻迷」上鉤!
  先來談談劇情:小野紗里奈飾野的「若妻」就像白雪公主一樣命苦,因為家裡欠錢,所以被賣去債主那兒擔任性奴隸,當然,在這種劇情之下,小野紗里奈被架在各種性道具上,口中被塞著咬珠任男人洩慾就像汽修工人隨身帶扳手一樣自然而然,而且AV不是鄉土劇,不會有人壞了又被漂白,所以直到最後,小野紗里奈都無法擺脫性奴隸的命運!
  這種劇情在AV界可說是司空見慣,不過真正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小野紗里奈的演出:雖然沒有像出道作強調潮吹的噴射技巧,但她卻展現了可以很痴、也可以叫不要的全方位演技;一開始當她蹲在地上擦地板被男優堵到時,她一面微笑一面舔蛋蛋的演出可以讓人覺得「有妻如此夫復何求」、不過到後面她被綁住欺負哭叫的時候卻又讓人覺得「有夠可憐」,可收可放的演技根本讓人不覺得她只是個演出第四支作品的菜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