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七色杏 七色あん


1987.4.9生

160公分
I罩杯
  雖然在每個藝能人身上花下的金錢以及時間外界不得而知,不過Muteki這家號稱是「藝能人限定」的片商近期的藝能人可以說一個比一個還猛:繼寶塚歌舞團出身的水瀬ちあき(水瀨千秋)之後,接下來在四月一日,又有前「おはガール」這個前女子偶像團體成員的七色あん(七色杏)出道。
  這位女優是在2001年出道,當時用的是「石川エリ(石川惠理)」的名字,她曾經拍過富士電視台的偶像劇「非婚家族」,也曾經拍過廣告、寫真集,曾經是演藝圈非常看好的明日之星;由於外型十分出色,所以她先後成為「テレ朝エンジェルアイ2001」、「フルーツポンチ」等偶像團體的成員;同時也在2002 年的時候加入「おはガール」這個偶像團體,成為帶領其他成員的小隊長。
  只是演藝圈向來現實,在從「おはガール」畢業之後,她一直沒有代表作,更糟的是在2007年的時候她與經紀公司的合作關係破裂,演藝工作也面臨停擺;接下來就是到了2010年,她成了Muteki的第16彈藝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