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台大十三妹國企系 楊伊湄

標籤:台大十三妹國企系楊伊湄,台大十三妹,國企系,楊伊湄,台大,十三妹,國企系楊伊湄
楊伊湄
學歷:台大國際企業系大四生;高雄女中畢
身高/體重:162公分╱47公斤
年齡:21歲
三圍:34F、26、35
特殊經歷:
.高雄女中三屆演講比賽冠軍
.勞委會、教育部、觀光局、微軟等活動主持人


楊伊湄扮演蜘蛛精,要和陳以庭PK飆股女神寶座
低胸露出好身材,台大十三妹楊伊湄一身蜘蛛精裝扮代言電玩遊戲,和唐小藏阿 KEN一同取 經, 碰巧和另一支廣告陳以庭化身孫悟空題材相同,搶爭宅男女神寶座PK意味濃
台大十三妹 楊伊湄表示,「其實現在那麼多女神,對我來講,永遠的女神大概還是只有媽祖而已啦!所以我不想要成為女神放在桌上來供啦!」台大十三妹 楊伊湄展現高EQ轉移話題。
不過,數字會說話,陳以庭代言的華義遊戲自從西遊記廣告引爆話題,股價一飛沖天,不但19日的漲幅來到 5.41%,創下今年新高,其實從NCC在 13日宣布廣告禁止白天播出之後,股價立刻從36.95元飆了兩個漲停板,18日更是來到31.05元,漲幅17個百分點,短短7天,公司市值暴增3億 元,難怪港商選遊戲代言人要選飆股女神,遊戲公司總經理呂冠怡說,「沒有看她的履歷,一看見就說OK,就是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