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吳宇舒

標籤:吳宇舒,東森新聞吳宇舒,超人氣美女吳宇舒,吳宇舒照片,吳宇舒報導
吳宇舒(1981年12月21日-)台灣新聞主播,在華視擔任《莒光園地》節目主持人,以往主跑政治新聞,之後在東森電視台擔任新聞主播。現任東森新聞專任主播、「哈囉中國」節目主持人。
吳宇舒 學歷
國立臺中女子高級中學
在校期間參與管樂社,吹奏上低音號(baritone),並擔任社團的公關。她的部落格帳號barshu即是baritone的縮寫bar加上名字「舒」的譯音shu。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社教系新聞組
國立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班

2004年夏天透過招考,成為東森新聞政治記者,主跑市政。在她於2005年冬季剛上任主播時,時常被部分媒體拿來與前TVBS-NEWS主播王怡仁做比較,期間也曾在東森夜線新聞做過「宇舒盯台北」的專題報導。吳宇舒是各新聞台專任主播中,少數的七年級生,年輕卻有架勢,台風穩健,專業、清新形象深植人心。2006年和公益團體合作,拍攝嬌生「超涵水」隱形眼鏡廣告,一炮而紅。
吳宇舒愛心不落人後,隱形眼鏡廣告收入一百萬元,全數捐做公益。2006年受邀世界展望會與林志玲前往史瓦濟蘭;2007年亦與王力宏前往寮國採訪。
在 2007年,台灣知名時尚雜誌《美麗佳人》也針對新時代女性接班人進行名為「新世代接班人女力大調查」的網路民意調查,吳宇舒則是被網友評選為「台灣新世代女力風雲人物」的三大人物之一註1。四月份登上BEAUTY大美人雜誌封面,是第一位以主播身份,成為時尚雜誌封面人物。同年甚至受到中華職棒聯盟的邀請,參加中華職棒18年總冠軍第四戰,是史上第一位擔任開球嘉賓的主播。2008年,知名FHM男人幫雜誌大調查,吳宇舒被選為百大美女第38名。同年也在無名小站的網路PK票選中,獲得「超人氣美女主播」冠軍,是新生代明星主播的代表人物。同年暑假,前往央視主持「兩岸看奧運」節目,與白岩松、張羽搭檔,打開對岸知名度。往後時常受邀赴對岸主持,包括與央視名主持魯健合作第一屆海峽論壇聯歡晚會,以及東方衛視名嘴曹可凡合作主持「上海台北雙城世博會」節目。


34D巨乳超「胸」!美乳主播李亞蒨PK正妹主播吳宇舒
「舒舒」吳宇舒於2004年透過招考進入東森新聞,之後由記者轉為主
播;她當時被拿來比較的對手是後來進入演藝圈的「小狐狸」王怡仁。而今年剛從年代轉戰中天的「貓兒」李亞蒨擁有比王怡仁更「胸」的34D巨乳,未來兩大人
氣主播勢必將掀起更多話題。
李亞蒨在年代時期已經擁有不少粉絲,她除了會在個人部落格上,以美食為主題,告訴大家哪裡有好吃的美食,加
上一張張讓人流鼻血的性感低胸照,也讓不少男性網友同時滿足了視覺與味蕾。
吳宇舒知性專業又不失清純可愛,擁有廣大網友粉絲支持。
而兩位美女主播都曾被網路癡漢所騷擾,例如有許多網友會冒充吳宇舒衝人氣,也讓她不堪其擾,還在部落格上寫說,「除了NOWnews和這個無名分部,其他部落格都不是我本人喔!什麼愛情國小、還是奇摩部落格,以及Facebook上的『吳宇舒』都是假冒的」而李亞蒨先前在部落格也被網友指控,還說遭到她的「政治迫害」,要李亞蒨給他一個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