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桐原惠里香

168cm、G罩杯身材的桐原惠里香,就女優的外型來說,桐原惠里香算是去年AV女優中的佼佼者,G罩杯巨乳女優中會擁有168cm高挑身材的人,並不多見!另外桐原惠里香除了豪乳與長身的優勢外,還有一個吸引每個影迷的優勢,就是她的雪白肌膚!桐原惠里香的肌膚算是白的,但不只是白而已,她的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尤其是每當鏡頭帶到她的豪乳時,那雪白的大胸真的是視覺上的享受,讓每個與她合作的男優都忍不住去咬一口。
目前在S1公司發展的桐原惠里香,被眼尖的影迷發現,她成熟的臉蛋,跟台灣現在紅的C字褲女王「安心亞」有著90%以上的相似度。她們二人也同樣是具有豪乳、肌膚雪白跟高挑的身材,想必很多的影迷可以同時想像很多的畫面。想必桐原惠里香也將與波多野結衣一樣在台灣受到影迷們的喜歡。
不過有看過桐原惠里香影片的影迷,應該有發現,桐原的外型非常的好,但是演出時,始終感覺少了點什麼,不像故意很「冷」的演法,反而比較像是「呆」的表演,讓人感覺不是那麼的自然,簡單說就是演技不好啦!S1這麼大的公司,想必不會隨便放棄一個外型這麼好的搖錢樹,一定會盡全力企劃出更多的好題材,並會好好教導演技及栽培桐原惠里香的,請各位影迷們慢慢的來欣賞桐原惠里香的新作品吧!

生 日:1987/12/15
血 型:A
身 高:168
三 圍:90.60.89 (G cup)
出 生:日本東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