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暴牙怪魚

標籤:Arothron stellatus, 星斑叉鼻魨, 暴牙怪魚, 暴牙怪魚 Arothron stellatus, 暴牙怪魚 星斑叉鼻魨

暴牙怪魚 - 暴牙怪魚 星斑叉鼻魨



有毒暴牙怪魚 捕魚20年首見
大武鄉漁民前天捕獲一條暴牙怪魚,嘖嘖稱奇,專家判定是罕見的「星斑叉鼻魨」,雖然生長環境廣闊,卻不易見到,近幾年更難發現。專家呼籲,這種魚有毒,漁民捕獲別輕易食用,可送到研究單位,對魚類研究資訊很有幫助。




暴牙怪魚 - 暴牙怪魚 星斑叉鼻魨

「這條魚怎麼暴牙?」大武鄉賴姓漁民前天中午在大武鄉加津林區外海距岸1至2浬處,捕獲一條長相奇怪的暴牙怪魚,他認為這魚像極河魨,但滿嘴暴牙,魚販不懂,他捕魚20多年的父親及鄰近老漁民們,也從未看過這種魚。




暴牙怪魚 - 暴牙怪魚 星斑叉鼻魨

賴姓漁民說,大夥議論紛紛,



更多相關報導:http://tw.myblog.yahoo.com/jw!9Sv26vyTBgO6lydss4A-/article?mid=1107&prev=-1&next=1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