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九頭身正妹孔燕松 孔瑤竹


身高一七八公分的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孔燕松,近日獲網友選為美腿大賽冠軍,她最大特色在於擁有一雙非常修長的美腿,近日她在網路大發照片,網友驚嘆:「這腿也長的太不像話。」網路詢問度,也是第一。
孔燕松去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就因擔任場中工作人員而讓不少觀眾注意到她一雙修長美腿,她近日一系列照片更是成為網友瘋狂轉寄的照片,腿超過身體的一半,而且非常細長,幾乎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不少網友說:「這是假人吧,太不真實了。」
最近大陸貓撲網舉辦美腿大賽,孔燕松更不負眾望,挾大批網友支持,獲第一名。令網友好奇的是,就讀體育大學又專攻四百公尺田徑的她,兩腿卻沒一絲肌肉,「就像把兩隻竹竿裝上去一樣,太奇怪了」。
但孔燕松私下其實是個神經大條、不修邊幅的美女,她在大陸著名校園交友網站「校內網」開站後,她個人留言盡是:「兩天沒洗頭了,足球課上得很舒爽。」大陸網友更幫她在百度建立專屬貼吧,交換有關孔燕松的消息。
孔燕松爆紅後,更獲大陸模特兒經紀公司青睞,成為模特兒。有趣的是,她的妹妹孔瑤竹也是模特兒級身材,身高更達一七九公分,是首都醫科大學學生,最近還姊妹聯手拍了不少平面廣告。




更多相關完整報導:http://tw.myblog.yahoo.com/jw!9Sv26vyTBgO6lydss4A-/article?mid=1412&prev=-1&next=13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