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印度第一 美女 艾西瓦亞 寶萊塢

標籤:印度第一 美女 艾西瓦亞 寶萊塢,印度第一 美女,艾西瓦亞,寶萊塢,Aishwarya Rai,
印度第一美女 艾西瓦亞,印度第一 美女 寶萊塢艾西瓦亞,印度第一美女 艾西瓦亞 寶萊塢女星,印度第一美女 寶萊塢女星 艾西瓦亞,艾西瓦亞 Aishwarya Rai 組圖,艾西瓦亞 Aishwarya Rai 影片








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婭香閨曝光 「錢力」很雄厚
前世界小姐艾西瓦婭•雷(AishwaryaRai)有印度寶萊塢第一美女之稱,在印度是家喻戶曉的電影明星,還被稱為「寶萊塢的茱莉亞•羅勃茲」。而她的香閨近期卻曝光了,從照片看來她的「錢力」很雄厚。
艾 西瓦婭•雷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一雙美麗的藍綠色雙眼贏得不少演出機會,曾在1994南非舉辦的「世界小姐」選美賽中一舉奪下冠軍,其獨特氣質馬上成為印度 當紅甜美女星。而她在2007年時,與印度男星阿布舍克•巴強結婚,當時這對金童玉女的結合令人稱羨,婚禮花費上千萬英磅,印度媒體形容這是一場世紀豪華 婚禮。
不過,她卻有眼不識第一名模林志玲,兩人在和國際巨星凱特溫絲蕾為名錶代言時,艾西瓦婭不斷搶林志玲的鋒頭,甚至在拍照時還要志玲姐姐「後退點」,讓林志玲當場笑容有些尷尬,但她還是很敬業的繼續對鏡頭微笑,擺出優雅姿態,展現高E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