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神秘數字︰幸運33

                標籤:幸運33,神秘數字 幸運33,神秘數字33,幸運 33




信不信由你!神秘數字︰幸運33
智利北部的地底下先前有33名礦工受困。當局花了33天,才鑽探完成救援豎井。有些人說這些數字只是巧合,但也有人說巧合還不只這些。
鑽機供應公司經理普羅斯塔奇斯說:「此一工程總共花了33天,一天出動一個人。」該公司參與此次救援行動中的豎井鑽探工作,而豎井的直徑是66公分,正好是33的兩倍。他說:「我相信數字學,這必定有某種意義。」
礦工當初送上來的求救字條,上面字母加起來也是33。不僅如此,救援行動始於2010年10月13日,可寫成13/10/10,加起來正好也是33。這是智利總統皮奈拉的見解。礦工塞戈維亞的姊姊瑪莉亞說:「33出現在每一件事情上面,每一件事都符合,這是奇蹟。」根據流傳的說法,虔誠天主教徒相信耶穌在被釘上十字架時,也是33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