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徐若瑄台妹照

標籤:徐若瑄台妹照,徐若瑄,台妹照,正妹,辣妹
泰雅族的徐若瑄擁有魔鬼身材,熱心推廣原住民文化。
徐若瑄(Vivian)雖已35歲,卻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阿標每回重溫她的幼齒寫真,總止不住鼻血。由於微博粉絲突破200萬人次,Vivian前天竟犧牲大放送,貼上自己國三時期的台妹照,只見小Vivian吹著超俗半屏山頭,雙手交叉胸前,實在是俗到不行!不過Vivian相當自豪,還說:「台歸台,依然有她對時尚的堅持:騎打擋重型機車展現帥氣……項鍊要金色、制服要訂做,到味!」還向導演喊話想演《艋舺》女生版,挑戰檳榔西施或古惑女。
為泰雅族祭代言
她還很推廣原住民文化,近來媽媽承辦10月23、24日的「泰安鄉2010泰雅族祭儀暨傳統文化活動」,她二話不說擔任代言人,可惜當天她隨電影《茱麗葉》到日本參加東京影展,無法出席,媽媽也體諒。阿霞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去,但是心美人就美,就算貼上爆牙醜照,還是正翻天啦!


徐若瑄PO15歲「台妹照」半屏山戴金鍊
中天新聞》一向給人性感可愛印象的徐若瑄,為了慶祝自己微博人數破2百萬,放上了4張15歲剛出道的台妹照片。徐若瑄吹著半屏山、戴著金項鍊,她還打趣說,自己為了網友,真的是豁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