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查可欣 巴菲特的女翻譯正妹

標籤:巴菲特的女翻譯正妹 查可欣,巴菲特女郎 查可欣,翻譯正妹 查可欣,紅衣女郎 查可欣,查可欣

股神巴菲特已經結束中國大陸的行程,不過他身邊的美女翻譯,卻在大陸爆紅引起討論!因為這位名叫查可欣的美女,不只語文好,更是多才多藝,還曾經是一位出片歌手!
巴菲特翻譯 查可欣:「我是查查,查可欣。」
對著鏡頭打招呼,這位亮麗美女查可欣,有個身分,她是巴菲特大陸行的隨身翻譯,一身紅衣,搶盡不少風采!巴菲特:「來吧,我們開始吧,妳準備好了嗎?」巴菲特翻譯 查可欣:「好的。」

這是她跟巴菲特在北京一同出席比亞迪晚宴的畫面,巴菲特彈奏四弦琴,查可欣彈吉他,贏得滿堂彩!巴菲特翻譯 查可欣:「謝謝,謝謝巴菲特先生。」
1977 年生的查可欣,其實多才多藝,大陸出生,但唸書在美國,目前人住在北京,她不只會翻譯,而且才藝特別多,也是DJ、也是作家,更是一位出過專輯的歌手!巴菲特翻譯 查可欣:「我覺得市場是一個我們個人無法左右的事兒,所以在這些年裡,有時候也想放棄,作為音樂人來說。」
股神巴菲特旋風式訪中已經落幕,但他身邊這位結合美麗與才藝的隨身翻譯,依然繼續受大家討論!


查可欣(Kelly Cha)
外號:查查
生日:1977年10月21日
職業:主持人、歌手等等
學歷:碩士(國際貿易)
語言:中文、英文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s/profile_142005297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