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會計女乩身

標籤:會計女乩身, 會計 女乩身, 新屋玄天宮 會計女乩身, 女性乩身李擂瑭
桃園縣新屋鄉深圳玄天宮今天舉辦全台道教玄天上帝聯合慶典,其中擔綱演出坐釘椅、躺釘床的女乩身,是深圳玄天宮300年來首位的女性乩身李擂瑭(會計女乩身),5年前還是一般上班族,因緣際會與玄天上帝結緣,進而鑽研道教各項禮俗成為罕見兼具通靈、乩童於一身的女乩身。
今年39歲未婚的李擂瑭(會計女乩身),本名是李玉華,從小住在新屋鄉深圳村,後來在北縣三重市擔任女會計,5年前返回新屋鄉老家參加玄天宮廟會,李捧住玄天上帝神像過火時,突感頭暈不適,從此睡不安穩、工作也無法專心。
李擂瑭(會計女乩身)向新光醫院精神科求診,醫師卻說沒問題,家人帶她四處求神問卜也找不出原因,後來在玄天宮詢問法師,法師認為她可能有通靈體質,透過玄天上帝附體在乩童身上證實李具有通靈、乩童特質。
李擂瑭(會計女乩身)說,剛開始非常排斥,認為自己不可能與神明有緣,但工作不順、身體也不舒服,後來玄天上帝常托夢,玄天宮法師陳竹生也開導她,神明不會任意找人附體,應該是李具有罕見的通靈與乩童特質於一體,神明才會找上她。
經過半年訓練,李擂瑭(會計女乩身)學會畫符、走七星陣等道教禮儀,去年還首次通過躺釘床、坐釘椅等嚴苛考驗,證明足以擔綱重大道教儀式乩身,而且還是300年來唯一的女乩身。
李擂瑭(會計女乩身)說,除了重大道教儀式會參加外,其他時間她還是從事會計工作,與一般小市民無異,偶爾會幫信眾消災解厄與指點迷津,當然都必須由玄天上帝指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