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借過妹

標籤: 借過妹
借過妹 - 暴紅「借過妹」
小學生公車上嗆老人 「借過妹」意外成主角
台中1名小學生日前搭公車時,因讓座問題與1名老先生對摃,雙方在公車上互罵,過程被民眾錄下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而眼尖網友也發現,事發時1名穿制服的女學生(借過妹),在一老一少箭拔弩張的氣氛中,仍然有禮貌地向拍攝影片者及發飆小學生說「借過」,下車時也記得向司機說「謝謝」,借過妹意外成了網友關注的另一焦點。

有網友特地將影片中她出現的部分剪輯出來,並以「借過妹」稱呼,結果人氣看漲,點閱率已破萬,有網友說借過妹聲音悅耳,「聽到骨頭都軟了」,認為借過妹在這種情形仍有很有禮貌,簡直是「一股清流」,還有網友自稱是借過妹哥哥,請大家別再人肉搜索借過妹了,借過妹很怕一夕暴紅。


更多相關完整報導:http://tw.myblog.yahoo.com/jw!9Sv26vyTBgO6lydss4A-/article?mid=1132&prev=-1&next=11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