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邵庭 nikki

標籤:nikki , 邵庭 , 邵庭 nikki
邵庭 nikki 無名,邵庭三圍,邵庭基本資料,邵庭巧巧,邵庭 男友,邵庭部落格,


















邵庭 - 邵庭 nikki基本資料
中文名:邵庭
英文名:nikki
生日:1985/11/25
血型:B
身高:170 cm
體重:48 kg
學歷:世新大學
B/W/H:32-24-35
語言:中文,英文
專長:主持,戲劇
邵庭 眼歪嘴斜20年
「A奶宅男女神」邵庭 nikki身材瘦高,臉蛋甜美性感,可是卻常被抓包眼歪嘴斜,在工作空檔常不自覺誇張擠眉弄眼,被懷疑「顏面神經失調」,跟曾被譽為台灣第一校園美女的邵庭 nikki形象差很大。

對此她的經紀人則解釋,邵庭 nikki的怪表情是因為她小時候看爸爸這樣,先是學著覺得好玩,沒想到久而久之改不掉,壞習慣估計長達20多年,就算現在進入演藝圈,怎麼警告都沒法完全戒除。經紀人說,已常常提醒邵庭 nikki,免得宅男女神形象破功。

亞洲波神 甩G彈K邵庭 不敵小奶得人疼
華視將在10月轉播洲際盃棒球賽,昨請到擁有30G巨乳的「亞洲波神」巧巧,與只有32A迷你奶的邵庭 nikki,PK棒球為活動造勢。

巧巧昨穿低胸背心,刻意提早到場練球,見有人拍照就拚命彎腰,露出深邃「事業線」,看得出鐵了心想打敗邵庭 nikki。阿霞卻目擊她的詭計沒得逞,她不但打輸穿得像包肉粽的邵庭 nikki,許多男生跑來跟邵庭 nikki要簽名照,而不找巧巧,看來事業線深,不等於人緣、異性緣,迷你奶偶爾也有春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