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人肉X光機

標籤:人肉X光機,少女人肉X光機, 少女 人肉X光機, 人肉X光機報導, 人肉X光機透視人體, 人肉X光機, 人肉X光機報導, 人肉X光機透視人體,19歲少女人肉X光機, 人肉X光機海澤, 人肉X光機 加州少女

人肉X光機 - 人肉X光機可透視人體


美19歲少女成「人肉X光機」 可透視人體看見內臟
美國加州19歲少女海澤擁有神奇的特異功能,她能看見每個人身體周圍有不同顏色的光環,並可以據此判斷對方是否有病,甚至還可透視人體的內臟器官,猶如一台「人肉X光機」。




人肉X光機 - 人肉X光機可透視人體

據揚子晚報報導,現年19歲的人肉X光機海澤是加州庫卡莫恩加牧場市一名少女,她的母親麗扎開了一家寵物商店,因為人肉X光機 海澤母親的要求,所以媒體沒有透露其全名。



更多相關完整報導:http://tw.myblog.yahoo.com/jw!9Sv26vyTBgO6lydss4A-/article?mid=1253&prev=-1&next=1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