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標籤:上海最美校花 鐘莉穎,上海最美校花,鐘莉穎,上海,最美校花,上海 最美校花



上海 最美校花 鐘莉穎
曾因一句「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而爆紅的上海校花鍾莉穎,最近又公開一組她與其他女生的照片。但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其他人比她好看多了。之後她就氣得反駁說,自己才是上海最美援交妹。
號稱上海大學最性感女生的鍾莉穎,日前還在網路表示「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的言論,沒過多久她與男子開房艷照流出後,就讓她瞬間成為網路紅人。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她,至今又有新動作,並在自己個人相簿中上傳一組名為《我是不是最漂亮呀:其實我不是唯一的奔放小美女》照片。許多網友看過後就猜測,照片中與她合影的,應該也是兼職賣淫的上海漂亮校花們。但有人就批評說,「人家美女的確有資本炫耀,比自稱校雞的垃圾女要強很多」。
此類評論一在網路流傳後,引起鍾莉穎本人強烈反駁,並讓她再次爆出驚人之語說,「有沒有搞錯啊,我才是上海大學最漂亮的援交女生!」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嘆,現代女生的價值觀愈來愈奇特,為了要炒紅自己,什麼手段都能使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