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中島佐奈

姓名:中島佐奈(なかしまさな)
英文:Sana Nakajima
生日:1979年12月27日
出身地:東京
三圍:84-56-83 CM
身高:162 CM
中島佐奈,又稱中島佐奈,英文名Sana Nakashima,日本AV女優,廣大狼友又稱水水MM。據說長腿,細腰,皮膚白皙,聲音甜美。她由無碼入業界,一片成名,後轉戰有碼界,出過不少好片,其演出投入,動作表情到位,與其他演員互動性強,在水靈清純中略帶一份羞澀,在AV界頗受歡迎。
2005年,中島佐奈(中島さな) 在拍攝 《水地獄強制子宮破壞》(也叫《水地獄-一丁目》)該片遭到劇組使用不明粉末藥物強制餵食之後進行拍攝動作,由於該片的內容過於殘暴以及毫無人性可言的拍攝方式導致中島佐奈身心以及身體受到極度的創傷。12月,該劇組被警視廳以蓄意致使演出女優負傷的嫌疑罪名被逮捕。把對性犯罪做為賣點,重新尋求對AV業界的限制規範化化的呼聲日益高漲。但是,由對於法律的限制性與實效性的疑問,和對拍片表現的自由度還在不斷的爭論中。
中島佐奈因為這件事情住院四個月,臟器受損,外肛門破裂,要裝人工肛門,還有心理受到極度的創傷……影片中出現中島佐奈口吐白沫神情獃滯的畫面是藥物導致所引起的反應。中島佐奈的《水地獄》事件可謂是繼武藤蘭腎衰竭死亡,在AV屆被傳得沸沸揚揚的第二大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