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MIHIRO 谷口みひろ

Mihiro(日語:みひろ;1982年5月19日)是一名日本AV 女優,原為知名寫真女星,在2005年移籍到AV界時曾引起不小轟動,和AliceJapan與MAX-A兩大影視倫理監視委員會系龍頭公司簽訂長達兩年二十四部的片約,是繼高樹瑪莉亞之後最大片量簽約者。並創下2005年該兩公司的銷售紀錄。也是當年許多AV專門雜誌的年度新人獎得主。
目前挾著AV界的超高人氣,向演藝界發展,參與部分戲劇與綜藝節目的演出,並在2006年發行個人唱片專輯。她亦於2008年初前往香港,為亞洲電視拍攝專題綜藝節目《AV事務所》。
2009年5月,Mihiro出版了半自傳nude,記述了自己成為AV女優的心路歷程,並在2010年改拍為電影,由女星渡邊奈緒子在片中飾演Mihiro,預計同年9月28日在日本上映。 2010年6月,Mihiro正式宣佈自AV界引退,專心在演藝圈發展。

日本資深搞笑藝人志村健有意與小他32歲的AV女優MIHIRO結婚,MIHIRO今年六月宣佈引退,也被傳是為了結婚做準備。
鄰家女孩模樣受到喜愛的AV女優MIHIRO,於2008年獲志村健欽點,在《志村大爆笑》中演出短劇,她今年六月宣告引退,推出《完全引退作》。而她去年推出個人半自傳的《nude》,不但被改編成漫畫,還推出電影,由日本女星渡邊奈緒子演出,MIHIRO在AV界擁有相當的人氣。
據報,志村健偏愛吃嫩草,當初欽點MIHIRO在個人主持的節目中演出,扮怪叔叔伸鹹豬手,MIHIRO完全不尷尬,去年兩人還被目擊一同去看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互動親密。
志村健今年已60歲,獨居於東京的豪宅,家中只有狗和傭人,為了想老來有伴,加上讓母親早點抱孫,有意迎娶MIHIRO,讓她成為枕邊人。
不過志村健經紀公司否認兩人有結婚打算,表示只是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